远远澜

© 远远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“我的胸脯硬的像铁一样。”她气恼的说。仿佛惹她生气的,仅仅是那一对膨胀的乳房。
她说从早上8点出门到现在晚上8点多,一直没有机会回家,即使单位到家里,只有十分钟的步行路程,工作上的事情太忙了。不用说明,这12个小时,她没有时间回家哺乳。她还说了许多许多的话,在瑜伽课程开始之前,我一直保持着好奇倾听的态度,比她工作琐事更有趣更吸引我的是,她凹凸有致、柔软韧性的身体,热爱诉说的性格特点,辛辛苦苦的哺育孩子,并且勤奋的工作,下班后还兼职做瑜伽教练,这简直是世人眼中完美女性的典范……

昨天有人请我看电影《环太平洋》。可我并不想出门。为什么闷死的时候没人约,有人约的时候却不想出门?真是命运弄人。这人已经约过我好几次,每次都被我婉拒,有点儿希望他能自动离开。其实内心还是很感激他对我的不离不弃,感动之余,心生疑窦,凭什么啊?这么顽强,会不会是做微商或者传销的啊?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