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澜

© 远远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“你必须按照管理办法的第十七条把这些补全。”坐在柜台后面的那个男子长相三十左右,却满头灰发,竟然看不出年龄。 ”你反正看不懂的,让他们去看。“他不屑的说。

“你帮我看下,还缺什么,麻烦你一次全部都告诉我。”我强忍着生气。

“所有的内容都在十七条里!你别看十七只有一条,里面很多内容 ,比如做出决议的依据是什么,决议是怎么做出来的.......”他气冲冲的说。

”做决议还要什么依据?他们就是想要,需要这么做了.....“我喊了出来。

”任何东西都是要有依据的!法律都是要有依据的!“他也喊。

”你说的这些东西都是必须的吗?必须要写出来的吗?“我又忍住。

”必须的。你拿回去重做,下次交过来。“他板着脸,把所有的文件推回到我面前。

嗯。这是上次的片断。今天我要第三次去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