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澜

© 远远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
标签: 日记
1  
 

20180530

一切都是巧合。下午我一直在想啊想的,终于想出一个主意,突破了很久以来的困局。正得意高兴飞在天上,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的西安的电话,接起来才知道是那个被我拉黑了的高中男同学打来的电话。已经被我拉黑了有一两年?不记得了。因为他骚扰我。当然事情过了这么久,我已经原谅他了,而且我还正高兴着呢。

他说在杭州培训一周。约我出去。想到周五的时候,我两个闺蜜也刚好从外地来杭州,我们四人是高中同学,她们分别在上海和汕头,竟然同一时间不约而同的,出现在杭州,多有趣啊。于是积极的安排了周五的聚会。

有趣有趣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