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澜

© 远远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20180616

昨天听朋友讲一个同事的故事。一个男人在年轻落魄的时候,娶了一个有优势的女人。谁知道结了婚以后他慢慢的发达起来,变得富有。于是他便和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开始地下恋情。那位女友为了他,和自己的丈夫离婚,并和这个男人同居在一起生活了4-5年。男人为了离婚和自己的妻子展开了拉锯战。在这个离婚过程中,男人竟然意外的使自己的妻子怀了孕。女友听说后,愤然分手,黯然退出。
我和朋友坐在她家的小院里,说着这个故事。我表示很向往这种人与人之间深刻长久的感情纠葛。不管结果的成败得失是怎么样。暗想自己的生活太轻飘凉薄,“生命不能承受之轻”,就算有过情愫也轻易逝去留不下痕迹,这算是什么生活啊。
天空下着小雨,非常的凉爽舒适。讲故事之后,我们就去郊外的农家田园里吃烧烤。一边吃,一边看世界杯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比赛,她是资深的球迷,又开始对我讲述法国队的荣辱兴衰。

评论(3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