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澜

© 远远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20180620

已经去了两次律师事务所。今天还要去第三次。昨天我们和一个律师在谈,他总是听不明白我们的话,同一个问题问两几次。旁边隔间有一位长相精明的女律师,我看到她在忙碌的招待自己的客户,交谈的对象时而一人时而两人。就这样,她还会偶尔从隔间后面探出头插入我们的谈话,三言两语直中要害,于是今天就决定聘用她并且谈价格。

昨天晚上和朋友叫了大盘辣子鸡和几样可口凉菜的外卖,两个人坐在客厅里边吃边聊,聊到怎么窃取国家贷款谋取个人私利,她非常肯定的说这个不可能,说这个有层层的监控和严格的规定,可我却想当然的认为这里边有许多的漏洞可以钻,我随便的举出两个例子,强调说这只是初级粗浅的办法,那些高智商的金融犯罪情节绝非我们能想象猜测到的,她也无语了。她有许多年财政账务经验。是体制内的人,而我不是,大概是这个造成了我们想法的差别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