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澜

© 远远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20180902

他说妈妈告诉他选择了一件事情就不要放弃。(我选择了喜欢他也一直没放弃啊。可是这样太蠢了)他说自己有阅读障碍症。小时候多动症,还有轻微的社交恐惧症。(为什么要暴露自己的缺点还是要故意强调自己的与众不同);他说现在年龄大了,不能对几件事情同时做思考,只能专注一件事情。(我只听说过左右手互搏还没有听说过这种神技)。

他从四月时的胖子变成现在瘦弱的样子,这段时间他有多辛苦。
他开始在网上售卖他的资历学识。明码标价,每小时多少钱。(我好想买啊,全都买)。
他还是很帅,讲台上玉树临风,笑起来还是很甜很天真。不知道电击到多少女学生。

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我这个变态。
“你有病啊?”
“是啊,你怎么知道?你有药吗?”
谁有药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