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澜

© 远远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曾经的海誓山盟,现在要变心了。

因为被她折磨的快要崩溃。
她发情的时候要在屋子里的各个地方留下她的味道,也就是她的小便。
我忙不迭的跟在后面收拾清理,也很难全部清除,满屋子都是……臭味
不能对她做绝育手术,因为她年龄太大了。
给她买了一个别墅般的笼子,她关在里面的时候一直在嚎叫,不停嚎叫,简直要死了一样。
我对味道极其敏感,一点点的难闻会让我抓狂,我已经忍受它她很久很久很久了,到如今如对仇人一般,一心一意的想要抛弃她……

可是看到她毛茸茸,圆鼓鼓的身子,楚楚动人的小眼神儿,心又软了,想起曾经对她的许诺:“无论怎样我都会爱你的”,还是忍着吧。

评论